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坝镇2017年新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时间:2017-02-13 09:55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 12日,龙坝镇举办了2017年新春文艺演出暨家规家训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经过精心编排组织,来自县山二黄展演中心及镇直单位的演员们为全镇群众呈现了一场喜气欢快、激情多彩、年味十足的春节文艺汇演。

活动中,来自龙坝镇吴坝村村民吴扬波的先进事迹,使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据悉,该镇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深入开展家规家训进万家活动,在全镇上下形成传承好家训、培养好家风、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了该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镇干部群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铿锵的脚步步入新的一年,努力开创建设“健康龙坝、幸福龙坝”新局面。(郭承国  袁涛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