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柳派送“安全知识大礼包”保平安

时间:2017-02-13 09:2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这些火灾防范知识和电信诈骗防范知识都很实用,平时很少注意到这方面,以后我得多注意,还要提醒亲戚朋友们。”大柳乡十字沟村二组村民王平收到宣传资料后,聚精会神地研究了起来。连日来,大柳乡的全体乡干部、村组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知识大走访、大宣传,把“安全知识大礼包”带到村组一线,送入群众家中。

据悉,开年以来,为防范炭火取暖、电信诈骗等隐患,大柳乡精心印制了《农村生活安全常识》,集中宣传各类常见中毒防范、用电安全、火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溺水防范、道路安全等安全常识。该乡共发放《农村生活安全常识》2000余份,张贴500余份;会议培训53场次,培训人数1500余人。

“年初不仅安全生产压力大,而且群众的思想也容易出现波动,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是安全生产的前提,也是安全生产的保障。”大柳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姜雪娟说。

大柳乡通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知识技能、风险辨识和安全防护知识技能,在全乡筑起了安全的铜墙铁壁。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