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开展“春风行动” 50余家用人单位供岗6800个

时间:2017-02-10 14:4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黄蕊  曾宪梅 报道:2月8日,竹溪县“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在该县公园广场举行。

据悉,招聘会现场共有50余家招聘企业单位,累计提供涉及电子制造、商贸、建材、居民服务等多个产业行业的就业岗位6800多个。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贫困、就业困难、农民及返乡创业的劳动者提供广泛求职机会,助其就业创业。与此同时,在现场还推出就业创业宣传资料发放、政策解答、劳动者求职登记、就业创业需求登记、就业创业培训需求登记等一条龙服务。

招聘会当天,共吸引2421人进场求职,求职登记人数1200人,达成意向性就业422人,就业培训需求人数65人,创业服务需求32人,政策咨询3000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份。

据了解,为鼓励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实现农民增收,该县从2月8日至3月8号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风行动”。活动实施期间,该县将重点实施六大举措,促进劳动者就业。举办“春风行动”暨精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通过搭建供需平台,让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接,实现尽快就业;举办免费技能培训,在城乡劳动者提升技能的同时,帮助其增强就业能力实现就业;针对偏远的乡镇,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信息、送信心”四送下乡活动;开展“帮您维护劳动权益”活动,为已经外出或准备外出的农民工提供就业政策和相关法律咨询指导,及时受理举报投诉,提供咨询服务;开展“返乡创业扶持行动”。积极宣传各项优惠政策,利用就业扶持政策,针对返乡农民工实际,组织有一定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农民工自主创业;与北京密云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密云区的劳务对口协作,根据双方供求信息的收集、整理情况,适时举办劳务对接专场招聘活动。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