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元月售车1.16万辆

同比增长36.27% 涨幅位居东风公司各板块第二

时间:2017-02-10 08:3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沈知龙 报道: 记者9日获悉,今年1月份,东风汽车公司累计销售商用车3.58万辆,其中,自主商用车销量为3.54万辆。位于十堰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销量分别为1.16万辆和0.25万辆,其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量同比增长达36.27%,涨幅位居东风公司各板块第二。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2016年总销量达13.3万辆,同比增长12%。该公司2017年经营目标为,卡车整车销售达13.4万辆,并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4.9%。

根据部署,东风商用车将对标行业收益标杆水平,持续提升收益能力;把握中重卡行业发展趋势,打造客户满意的明星车型;加强营销网络建设,突破弱势网络区域;做好软商品和后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深化与供应商合作,提升供应商QCD;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未来5年,东风商用车将专注于国内市场,确保国内领先的市场地位;通过提供有吸引力的、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客户支持提升品牌价值;发展和加强各领域能力建设,使东风商用车成为一个功能完善的企业,确保在国内的长期竞争力;协调合作伙伴的资源和能力,实现协同发展;优化业务布局,重组亏损企业,降低企业成本基数,提升运营效率,确保最高的单车盈利能力;探求新型业务模式,发展后市场业务,使其成为重要利润来源;发展系统能力,为海外市场拓展创造条件。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