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今年拟建338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677.35亿元

时间:2017-02-09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陈涛 陶德柱报道:近日,笔者从郧阳区发改局获悉,今年该区谋划5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338个,总投资677.3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4.88亿元,涉及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农业水利、社会发展等六大行业。

今年,该区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围绕扶贫搬迁、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基础配套、民生改善六类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项目谋划、争取、推进和服务。生态环境方面,重点推进中华水园 (环郧阳湖生态建设)、生态林业建设等25个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13.74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突出抓好 “汉十”高铁青山段、“十巫”高速郧阳段等109个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82.31亿元;现代服务业方面,着力推进郧阳岛、子胥湖等73个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61.35亿元;先进制造业方面,重点推进大运新能源汽车、佳恒车间升级改造等45个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22.45亿元;农业水利方面,重点实施环水有机农业示范区、水土共治环水有机农业5+1服务项目等44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49亿元;社会事业方面,重点推进城关二小改扩建、民政福利中心等42个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56.54亿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