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十堰部分高山地区有大到暴雪 明起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时间:2017-02-07 10:5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从昨晚开始,235省道大川路段开始下雪,今晨部分道路有积雪,从上午9时开始,雪情加大,大川部分路段出现积雪,其中乡道浪溪路段积雪严重,道路己封闭。目前,路政和交管部门正在积极撒盐除雪,提醒过往司机慢行或提前绕道。记者 杨建波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日十堰迎来了一场降雪过程。记者今日上午10点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日下午到晚上,十堰降雪有所加强,全市以雨夹雪转中雪天气为主,部分高山地区有大到暴雪。不过,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不长,明日开始,十堰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受华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今日上午8点左右,十堰城区开始飘起了雪花,大约10分钟后,降雪停止,10点左右开始,降雪又开始。气象部门今日上午10点统计,除十堰城区外,房县、郧西、竹溪都飘起了雪花,但降雪都不大。受冷空气影响,今日上午十堰气温都不高,房县气温最低,只有1℃多。

今日下午到夜间,十堰还有雪,全市以雨夹雪转中雪天气为主,部分高山地区有大到暴雪,最低气温会降到0℃左右。不过,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不长,随着冷空气移出十堰,明日开始十堰天气转好,将迎来3——5天的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回升到10℃以上。但受辐射降温作用影响,最低气温比较低,在-4℃——-2℃左右,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冻。其中,明日,十堰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7-9℃之间。

今日下午房县丹江口降大雪  今晚降雪继续

快讯:记者 罗毅 报道:记者今日下午5点半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日下午,十堰全市都飘起了雪花,房县和丹江口市下起了大雪,十堰城区和郧阳区为中到大雪,其他地区为小到中雪。

由于下午地表温度比较高,很多地方的雪花落在地上就融化了,全市只有丹江口和房县出现了积雪,厚度为1厘米。截至目前,全市的气温都比较低,城区气温只有0.9℃,竹山气温最高,为2.4℃,房县最低,只有0.5℃,其他地区的气温都在1℃左右。

今日晚间,十堰大部分地区降雪继续,部分高山地区还会有大到暴雪。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