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浪河镇:企业开工早,力争开门红

时间:2017-02-06 14:33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印丽丹)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新春伊始,浪河镇各企业纷纷抓住开年订单旺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为新一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众宇工贸生产车间,一条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着,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着各自的工序,不一会儿,一叠叠成型的纸箱便堆成了小山,直接拉到车间门口的货车上装车。

“我们企业在正月初五已经开工了,今年新接了二汽的订单,产品需求量加大,所以我们这几天忙着生产赶货以外,还忙着招人。”浪河镇方圆汽配有限公司经理程鹏告诉笔者。走进厂房,方圆汽配不同型号的油箱产品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手中的仪器,公司里一幅火花四溅忙生产的景象。

在该镇青莫村圣和茶业公司,80后女企业家吴红梅正在公司新建的厂房里指挥红茶生产设备安装,公司院内不少工人正忙着植树绿化,一排排新栽下的石楠树、桂花树将整个厂区装点的生机盎然,吴红梅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我们的新厂房刚刚建成,又引进了一套红茶生产设备,为今年500吨红茶出口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还新建了品茶亭和茶艺表演台,为我们公司的茶产业旅游观光服务。”

在东美精铸模型拼焊车间,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着各项工作,公司负责人告诉笔者,公司生产的热处理钢架等各种产品供不应求,今年将继续出口日本,去年出口创汇突破100万美元大关,今年将继续努力,争取实现首季“开门红”。

天久工贸负责人周辉才乐呵呵地说:“新的一年里,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