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竹山食品药品安全实现“零事故”“零投诉”

时间:2017-02-04 15:44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春节期间,竹山县食药监局按照省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突出监管重点,强化宣传教育,采取积极措施,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辖区内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未接到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投诉举报。

节前,结合我县开展的“三查三保”活动,该局制定印发了《竹山县年末岁初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集中整治排查餐饮服务、食品流通、食品加工小作坊的食品安全,药械、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中的质量风险和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公众节日期间饮食用药安全。餐饮食品安全重点检查年夜饭和集体聚餐餐饮服务、旅游景点、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加强对年夜饭承办能力的审核、食品及原辅料进货索证台账的检查;药械市场重点检查市区及农村零售药店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强化对单体零售药店、医疗器械销售单位、个体门诊等单位药械购进渠道的检查;保健食品化妆品重点对购进渠道、产品资质、进货验收、保健食品广告等环节进行检查。

春节期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成立了3个应急小分队,坚持应急值守,严格岗位责任制,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在岗在位,所有值班人员严禁擅离职守,遇到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协调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李海)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