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被评为省级园林县城

时间:2017-02-03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向继华 张才良报道:1月27日,笔者从竹山县住建局获悉,省住建厅日前发文授予竹山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称号。

近年来,竹山县立足“山水绿城、生态玉都、十星高地、秦巴强县”的定位,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城等为抓手,全面加强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市容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城环境得到根本改善,县城面貌焕然一新。大力推进县城绿化美化工作,围绕“全域绿化、建设全域景区”目标,大力实施绿色城镇、绿色村庄、绿色庭院、绿色通道、绿色库区、绿色园区、绿色景区、绿色屏障“八绿”工程,持续深入开展“绿满竹山行动”。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三年来共组织17个乡镇和110多个县直单位,开展5次大型义务植树活动,种植绿化树木442万株,植树成活率和保存率在98%以上。五年来,该县累计投入绿化资金2.8亿元,绿化面积321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6.75%,绿地率达32.16%,人均公共绿地面积9.05平方米,打造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一街一景、一路一貌,分布合理、景观优美的城市绿化景观。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