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春节期间十堰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事儿

时间:2017-02-03 08:3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三十】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市长陈新武致全市人民新春贺信

武当山机场顺利通航,十房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武十高铁破土动工,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两联冠”和省级文明城市“七连冠”,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国家森林城和省级环保模范城;“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市级行政审批项目由879项减少到210项,成为全省行政审批最少的城市之一。

海口至十堰首趟航班通航 十堰人两个半小时可抵达海南

1月26日晚20时5分,由北部湾航空执飞的海口至十堰航班抵达武当山机场,标志着十堰新增至海口航班顺利首航,两地时空距离被缩短至两个半小时。90位乘客乘坐从海口至十堰的首个航班抵达十堰,该客机105个座位,首航进港上座率达到86%。从十堰至海口的航班中,也有86名乘客,出港上座率也达到了82%。

交警春节酒驾查处“不放假” 年三十逮住10名“酒司机” 

为给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年三十下午,市公安交管局城区各大队分别在吉林路、车城南路、新疆路、四川路和南昌路等地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查处时间里,共查获10名酒司机,其中有3人涉嫌醉驾。

春节专题:记者新春走基层

春节特别策划】2017十堰“两会”精神在落实系列报道

今年十堰“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十堰将围绕结构调整、项目投资、城乡统筹、改革创新、生态文明、民生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两会”精神如何落实?新年工作有哪些亮点?

["两会"精神在落实⑦]十堰今年将推进奥体公园建设 总投资15亿

["两会"精神在落实⑥]今年十堰力争实施亿元项目300个

["两会"精神在落实⑤]今年十堰将完成棚户区改造55302户

["两会"精神在落实④]新建续建一批市政道路 启动海绵城市建设

["两会"精神在落实③]力争开工建设十巫高速鲍峡至溢水段

["两会"精神在落实②]今年将打响一批特色农业知名品牌

["两会"精神在落实①]今年十堰力争汽车产值突破1400亿元

【初一】

武当山初一凌晨4点售票发车 接待800余人香客团队

1月2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来自五湖四海的香客蜂拥集结武当山烧头香。大年初一凌晨3点半,武当山特区门票管理局87名干部职工全部到岗,维持秩序;4点半,准时售票发车。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11点武当山已售出1万余张门票。

竹溪10岁男孩放鞭炮右眼被炸伤 或导致失明

1月28日下午3时许,军军与其他几个小孩在家门口玩鞭炮。突然,一声爆炸,随后伴随着惨叫和哭声。原来,一个冲天炮冲到了军军的右眼,军军倒地后满脸是血,闭着眼睛哭诉眼睛睁不开了。据接诊医生介绍,军军右眼严重炸伤,角膜已经破裂、已造成外伤性白内障,并且角膜深层及球内都有异物,必须尽快取出。

【初二】

团年饭吃吃喝喝太单调,看看十堰人自己办的家庭春晚

正月初一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六堰人民广场附近的某酒店包厢,发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正在热闹地进行,诗朗诵、广场舞轮番上阵。表演虽算不上专业,但在场30多个观众,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初四】

十房路大川路段大客车迎面撞上小轿车 五人受伤

两车迎面相撞,将公路堵死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两端被堵车辆长约2公里。事故发生后,行经此处的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民警和市公路部门执法人员及时维持秩序,并安抚伤者亲友情绪。在固定证据并征得双方同意后,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民警和市公路部门执法人员又和一些热心市民将小轿车推至路旁,道路交通得以恢复。

大雪封城 十堰铁路紧急营救将重症病人运往武汉

一名重症病患者因急需转运武汉救治,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四,因十堰地区突降暴雪,大雪导致高速公路封闭,航班取消,十堰车务段火车站紧急打开生命通道,将一名重症病患者从列车上转运至武汉,为患者赢得了最佳抢救时机。

【初五】

一岁儿童高烧40度风雪中被困高速 路政开辟绿色通道

仅一岁大的孩子一直在发高烧,他和妻子将孩子送往市区医院就诊途中遭遇降雪天气。眼看孩子烧到了40度,一家人却被困路上。一筹莫展之际,孩子的父亲向汉十路政部门进行求助,吴文涛特事特办先将孩子送往医院,经过现场协调后立即为该车开辟绿色通道,将该车放行,并做好滞留车辆情绪安抚工作。

>>国际新闻

这是春节期间最乱的一条新闻!全世界都在看

一口气解职两名反对自己政令的高官,特朗普的这一行为遭到了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的强烈批评,称这是 “周一夜大屠杀” 。(“周一夜大屠杀”一词源于1973年“水门事件”调查期间,美国时任总统尼克松一天内将包括司法部长在内的多人撤职。因为此事发生在一个周六,因此被称为“周六夜大屠杀”。)

这些国际大事发生在春节:潘基文黯然退选 特朗普"被剃眼眉"

从高调回国到“水土不服”,再到黯然收场,谁料到,潘基文这位前任地球“掌门人”“栽”在了自家门口。潘基文自从回国后就坏消息不断,“不当捐款”疑云难散,阵营内部争权夺利,亲戚卷入腐败案件。2月1日,潘基文表示,将不会参加韩国下届总统竞选。韩国历任总统都难逃“晚节不保”的魔咒,潘基文此举也算是明哲保身。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