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楚网新年贺词: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17-01-27 08: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点击进入参与话题互动

秦楚网编辑部

2016年的时光列车已经缓缓驶过,2017年已经祥瑞轻启。

在这新年的第一天总有很多感慨,很多回忆,很多希望。回首过去的一年,十堰发生了很多大事。

这一年,李克强总理来十堰视察,夸赞:十堰山清水秀!

这一年,武当山机场正式通航,十堰30多年的飞天梦终于实现!

这一年,十房高速全线通车、汉十高铁破土动工,未来十堰人的回家路更快、更畅。

这一年,十堰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星巴克、优衣库等一些国际知名品牌进驻十堰。

这一年,十堰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制,目标已定、方向已明,将迎来发展新篇章。

这一年,秦楚网也迎来了10周岁生日。秦楚网与十堰晚报正式合并,开启报网融合发展之路。小伙伴们用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实际行动,用拼搏和坚韧摆脱了困境,创造了辉煌。

这一年,秦楚网开通“两会直通车——给书记市长捎句话” ,赢得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尤其是书记“不删帖、听真话”胸襟和各部门及时回应督办落实网友的意见建议,更是激发了网友们建言献策的热情。

这是一个充满着巨变和梦想的时代。这是一个慢下来就会被后来者追上的时代。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勇气、乐观和实干。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从今天起,每一个人,都要跟过去的一年告别,开启新的征程。

感谢网友们一年来的陪伴,面对新的征途,新的挑战,新的梦想,我们所有的人只有一个字:干!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2017年,让我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正如市委张维国书记所要求的,让实干成为十堰的名片、十堰的出路。

新年第一天,阳光温暖如故,十堰仍然天蓝。我们怀揣幸福的种子,播种新年的希望,梦想就在前方,我们永远在路上。

新的一年,祝愿每一位秦楚网友都开开心心,愿所有的人都梦想成真,福寿康宁!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