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民间文艺家2017文化下乡走进吕家河

时间:2017-01-25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24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2017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丹江口市官山镇。除了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还现场挥毫,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市民间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上午10时许,20多位来自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的会员冒着严寒,抵达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

得知有艺术家免费上门送春联,村民们争先恐后地报起了名。张家要3副、李家要5副,村民们根据自己家的需求,将挥毫泼墨的艺术家们团团围住。紧接着进行的项目,更是让村民们赞不绝口,那就是艺术家们精彩的文艺表演。

相声、歌曲、舞蹈、豫剧,在村头的小广场上引得掌声雷动。“这段豫剧,唱得真好,有点看现场直播的感觉。”虽然演出现场在室外,但精彩的演出让村民们忘记了寒冷。

面对艺术家们的表演,拥有“中国汉族民歌第一村”称号的吕家河村村民们也不甘示弱,现场敲起锣鼓,表演起吕家河民歌,与艺术家们完美互动。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