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昌升置业助力扶贫

时间:2017-01-24 1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丽 陈静锦 报道:1月14日下午,十堰昌升国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敬旭到汉江路街道刘家村贫困户刘红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街道党委书记何涛,办事处主任沈威陪同。

2012年,在湖北大学上学的刘红新女儿刘霜突患“烟雾病”昏迷不醒,生活不能自理,住院前后累计花费八十余万元,家庭债台高筑。2016年,儿子刘子阳又以优异的成绩被华中农业大学录取,虽然靠着社会资助走进了校门,但目前全家仅靠低保金及刘红新种菜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当得知刘子阳放寒假在家的消息后,武总立即与街道联系,提出要到刘红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当见到腼腆的刘子阳后,他详细询问了其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刘子阳面对生活的困境,不要气馁,要勇于面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还同刘子阳交换了联系方式,嘱咐其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时可以多与他联系。临走时,总又送上了5000元助学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