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香口乡邀请成功人士回乡共建促脱贫

时间:2017-01-24 11:36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23日,香口乡开展“同心建家乡 同行促脱贫”活动,邀请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DSC_1287_副本.jpg

参观黄龙洞

下午,成功人士们参观了香口乡集镇沿河大道,六斗玉明小学,六斗集镇,精准扶贫易地搬迁保障房建设,黄龙洞古人类遗址,每到一处,他们都在努力寻找儿时记忆,又零距离感受香口乡今日新景象,看到了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给农民带来的实惠。

DSC_1264_副本.jpg

参马六斗集镇建设

DSC_1300_副本.jpg

黄龙洞石钟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成功人士表态将会多关心香口,支持香口,心系香口,有商往香口招,有资往香口引,有人才往香口荐,为香口经济建设牵线搭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把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提供信息;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在搞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来香口来投资兴业,造福百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