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堰酒驾的"大数据":女“酒司机”查处量增长迅速

时间:2017-01-23 10:54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6年全市共查获酒驾5467人,其中醉驾1166人,饮酒驾驶4301人,人均查处量和综合排名全省第一。城区共查获酒驾2752人,其中醉驾963人,饮酒驾驶1789人,按一年365天计算,平均每天有2.6名司机因醉驾被查处。换句话说,城区每天至少有2名醉驾司机被查获

1166名醉驾司机中,城区司机963人,占全市查处总量的82.6%。去年查处的饮酒驾驶司机中,城区司机占63.9%。另外,各县市区查处的“酒司机”数量增长较快,占比明显增多。

数据显示,在全年查处的5467名“酒司机”中,女司机86人,包括醉驾女司机19人。和2015年查处女性酒驾司机25人相比,去年女“酒司机”查处量增长迅速。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