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官渡镇为患病干部捐款献爱心

时间:2017-01-23 10:25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日前,官渡镇组织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为中场村患病干部何勇捐款治病。50元、100元、200元……10000多元的爱心善款犹如一股暖流涌进了募捐箱。

何勇是中场村的一名干部,2016年11月突发脑溢血,晕倒在地、卧床不起。为了挽救他的生命,家人东拼西凑了10多万,在医院做了手术。为了治病,何勇的家里负债累累,亲人终日以泪洗面。

镇党委政府在了解何勇患病情况后非常重视和关心,不仅及时前往慰问,而且向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何勇一家最困难的时刻,官渡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及镇直单位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帮助何勇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陈元豪)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