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水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2017-01-21 16:34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19日,省林业厅湿地保护中心副主任石道良一行来到竹山县,对湖北竹山圣水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省级初验进行验收评估。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龚世华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上庸镇湿地科普宣教中心基地建设现场、上庸文化博览园、上庸镇十星广场、圣水湖湿地保育区等地,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宣教片等,对圣水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资料收集、档案建立、环境监测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做精做细,确保通过今年的国家级验收。

陈建平表示,将以此次初验为契机,按照验收组意见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整改措施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责任、计划、措施,严格任务落实、任务推进、时间节点、推进办法,实行销号式管理;在保护管理上再提升,突出地方特色、突出保护、突出科普;在政府保障上再加力度,以政府为主导,整合资金项目配合迎检。(唐平)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