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摁住扒手 女孩方知手机被盗

时间:2017-01-2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游莉 报道: 近日,一名女扒手在五堰一饰品店偷了一名女孩的手机,得手后正准备离开时,被早已盯上她的反扒民警抓获。直到警方将手机返还给受害女孩,她才知道自己遇到了扒手。

近期,外出买衣服、打年货的市民越来越多,扒手也跟着活跃起来。元月份以来,十堰城区人口密集地段连续发生手机和钱包被盗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扒大队民警加大了打击力度,并派出多路便衣民警上街反扒。

13日下午5时35分,市公安局反扒大队民警在五堰步行街发现一女子行迹可疑,民警便紧随其后,悄悄地跟踪她。几分钟后,该女子跟随两名学生模样的女孩进了一家饰品店,后假装买东西,悄悄靠近两名女孩,然后趁其中一名女孩弯腰选购饰品的时候,将其右边衣兜里的手机偷走。

女子盗窃的全过程被反扒民警看在眼里,正当她得手准备离开时,反扒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与随后赶来的反扒民警一起,在其身上将刚刚盗窃所得苹果6手机找到。

当反扒民警将手机返还给受害女孩时,女孩竟还不知道自己手机被盗了。

民警提醒,春节前是盗窃案高发期,市民在外出打年货或逛街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一旦有物品被盗,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