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1-20 15:55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 1月19日,郧阳区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大家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会成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以及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天国,区委办、组织部、纪委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班子思路清晰、团结向上,廉洁勤政,是一个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的领导集体,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天国说,大家本着对区委领导班子信任,对郧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中肯且实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区委常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也表明了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热切期待,回去后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同志反馈,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决策参考,并转化、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