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上午十堰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17-01-18 14:29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关于在东风汽车公司第32届职工迎春接力赛活动期间

对十堰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年1月21日8时至12时,东风汽车公司第32届职工迎春接力赛活动将在十堰城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市公安局将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交通管制事宜通告如下:

1月21日7时50分之12时,对长跑活动途径的车城西路——凯旋大道——发展大道——东风大道部分路段实行单边、适时、分段交通管制,限制车辆通行,途径此路段的车辆请绕行。确需经过上述路段通行的,要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在运动员通过时要注意避让,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局

2017年1月16日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