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召开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时间:2017-01-17 14:49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IMG_6277.JPG

郧阳网讯  1月13日,郧阳区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在郧阳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第四检查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乔瑜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孙道军,区长胡先平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述职述廉并作个人述职述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艳等在家区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孙道军在述职述廉时说,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团结带领区委一班人,紧扣发展第一要务,担当党建第一责任,秉持清廉第一操守,实现了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同结硕果。主要做法是,紧扣第一要务,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紧扣“外修生态、建设汉江绿谷,内修人文、打造五和郧阳”主题,着力优生态、强基础、兴产业、重品牌、育市场、增活力、扬法治、惠民生,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牢记第一政绩,狠抓党的建设不放松,牢记“抓党建是第一职责、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要求,自觉履行管党责任,永葆郧阳红色基因不变异。担当第一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打折,坚持把抓好党风廉洁建设作为首要之责,主动担当,认真履责,有力地促进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秉持第一操守,永葆清廉本色不变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党风廉洁建设的清醒人、带头人,始终做到了心有所敬、行有所止,心有所静、行有所动,心有所竞、行有所为。2016年的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距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差距,如理论学习不够系统,作风建设有待持续改进等。今后,我将进一步提能善政、提质增效、清廉为官、事业有为,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上更加满意的答卷。

胡先平在述职述廉时说,2016年郧阳开创了经济社会转型跨越新局面,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5亿元,增长9.8%,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12亿元,增长15%。主要表现在,致力建设美丽郧阳,城乡环境不断优化;致力建设实力郧阳,三次产业提质增效;致力建设活力郧阳,发展动能更加强劲;致力建设魅力郧阳,民生保障精准有效;致力建设诚信政府,执行能力不断提升。政府党组成员严格遵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维护了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