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产生幻觉 男子扬言杀父

时间:2017-01-1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金季雅 王欢欢 报道: 一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居然要砍杀其父亲。最终,该男子和毒友被民警抓获。

22岁的李某曾经因为抢劫被判刑,出狱后便无所事事。李某的父母多年前离婚,李某随母亲居住在房县,父亲李先生则一直在十堰城区工作生活。

前不久,李某来到十堰城区,找到了其父李先生。进了父亲家门,李某神态就不正常,找李先生要钱,并称自己遭人追杀,他要杀了父亲。李先生好说歹说,才把李某劝住。

因为家中住不下,李先生的一个朋友是开麻将馆的,李先生就将李某带到麻将馆,准备让李某晚上住在那里。谁知到了麻将馆后,李某见人就骂,并称有人要害他,他要拿刀砍人等等。

此事很快被举报至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该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孙江铭敏锐感知,李某的行为举止应该是吸毒后产生的幻觉。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立即进行调查,但是此时李某已经自行离开,不知踪迹。

几天后,民警查找到李某的行踪,原来李某躲在茅箭区一小区居民吴某家里。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东岳路派出所联合办案,在吴某家中将李某和吴某抓获。同时,在吴某家里,还抓获一名丁姓男子。

经审查,李某对近期多次在吴某住处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吴某和丁某的尿液现场检测均呈阳性,两人对吸食毒品也供认不讳。目前,李某等三人均被行政拘留。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