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

时间:2017-01-17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程胜锋报道:春节临近,武当山特区纪委注重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采取多项措施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强化廉洁教育。下发《中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要求各单位开展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严明廉洁纪律。下发《关于重申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重申“十个严格”和“十二个严禁”,成立四个检查组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情况进行检查,杜绝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行为发生。

公开信访渠道。在武当山纪检网站和纪委微信上再次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明确节日期间的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信访举报处置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严格监督问责。对无视纪律规矩,依然踩“红线”、闯“雷区”的党员干部,严查快办,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持“一案三查”,对典型问题点名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