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第一指媒“云上竹山”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时间:2017-01-16 14:46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22.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中),副县长胡黎丽(右)与县新闻办负责人共同触摸启动球,“云上竹山”客户端正式上线。

111.jpg

任杰、胡黎丽慰问县新闻办一线职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16日, “云上竹山”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当日上午,“云上竹山”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在县新闻办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副县长胡黎丽出席仪式。

依托长江云平台,打造全省统一的“云上系列”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是省委、省政府建设网络强省的重大战略部署。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新闻办、竹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云上竹山”是继“今日竹山”官方微信正式上线之后,竹山新生的又一款本土权威指尖媒体。其聚合了县内主流媒体新闻资源、全力整合政务服务资源、努力汇聚民生服务信息,旨在构建“新闻+政务+服务”的移动新媒体综合平台,使其成为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传递党的声音、践行“网络群众路线”的重要平台,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有效工具。

“云上竹山”客户端,共分为新闻、政务、服务三个版块。立足“最权威、最本土、最便民”的宗旨,力争为广大网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订制服务。其新闻版块,整合了今日竹山报网、竹山电视台等县内媒体的本土新闻资源,以及周边地区、国内国际的优质媒体资源,为用户传递最权威、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政务版块除了重要政务活动的报道,还能与政府部门互动,表达咨询、投诉、举报、求助等诉求,部分事项也可通过手机办理;服务版块,查客运、找工作、找房子、订酒店、查违章、查公积金、充话费……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资讯服务,应有尽有。

据县新闻办工作人员介绍,上线只是开始,全县各政府部门和各大商家将陆续入驻“云上竹山”平台,“云上竹山”客户端将在打造本土最权威新闻发布平台的同时,真正为老百姓打造“不下班的网上政府”,让百姓在网络上直接对话政府,在指尖上览尽天下事,轻松玩转竹山生活。 (李永芳)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