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积极安排部署走穷亲促脱贫活动

时间:2017-01-16 1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黎霞 报道:1月15日下午,泉溪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所有联系村干部召开会议,积极安排部署“走穷亲、送政策、销存货、商发展、立信任、促脱贫”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

会上,该镇全面传达了竹溪县“走穷亲、送政策、销存货、商发展、立信任、促脱贫”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会议主要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该镇根据全县“走穷亲、送政策、销存货、商发展、立信任、促脱贫”活动六项重点内容,明确落实了各项活动内容的责任领导、具体负责人和责任落实单位。要求领导干部迅速下村,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紧紧围绕活动重点,按照时间节点,督促配合各帮扶工作队深入村组农户,认真完成“走、送、销、商、立、促”六大活动内容。在进村入户中,认真摸清摸实全镇贫困户、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人员基本信息,广泛宣传精准扶贫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为农户联系销售农特产品渠道,与农户深入交心谈心,帮助贫困户理清思路,制定2017年脱贫发展项目规划,切实帮助农户脱贫致富,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还对镇村年终目标综合考核、民主生活会召开筹备工作以及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