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7-01-16 10:08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月12日,麻家渡镇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会暨惠民政策落实督办会。

会议首先重温了教育警示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以真实案例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党不包庇、不纵容、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教育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持续化开展,纪委要坚决拧紧党风廉政监督绳。抓教育,主体责任到位,常敲“警示钟”,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抓作风,纠正“四风”到位,筑牢“防火墙”,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谨防隐身变异。抓监督,执纪守规到位,念好“紧箍咒”,要以“六大纪律”为标尺,强化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抓惩戒,追责问责到位,莫碰“高压线”,要事前明责,事中督责,失职追责,追责必严。

会议要求,各村要火速行动,全方位启动惠民政策落实集中排查工作,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对照线索逐一核对,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春节临近,要继续加强暗访力度,坚决打击各类违反中央和八项规定的现象,认真履职尽责。(温雪瓶)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