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对首届年货节暨央视走进竹溪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7-01-14 15:22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 於灏)12日,竹溪县召开“首届年货节”暨央视《大开眼界》栏目走进竹溪筹备会。县长柯尊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县领导郭国臣、曾辉、杨巧燕、马礼运等出席。

会上,介绍了活动概况、建议参展企业商户及产品表现形式;安排了各相关领导、单位任务分工及个筹备小组职责;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柯尊勇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央视《大开眼界》栏目组走进竹溪网络直播暨 “首届年货节”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办好此次网络直播及“首届年货节”活动。目前处在精准扶贫的关键时期,要借助此次活动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竹溪,助推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要迅速动员省、市、县、乡工作队参加此次活动,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与贫困户的情感,解决老百姓终端消费问题。充分利用老家网,让贫困群众了解老家网,通过各种媒体推送,让我县的土特产品走出竹溪,面向全国;各筹备组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按照具体的任务和分工,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各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配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活动中来。同时要通过此次活动来检验县直部门工作队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和情感密切程度。各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农户做好宣传工作,统计收集好本村农副产品情况,为贫困户农副产品畅销做好服务。要确保此次活动办出成果,办出效率,办出影响。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电视节目,还是一项精准扶贫的工作任务。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加强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和活动当天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沟通协调到位,圆满组织好本次活动。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