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引导茶企重组 做大做强产业

十堰力争今年成功组建武当道茶集团

时间:2017-01-13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苏丽妍 报道:昨日,武当道茶集团组建工作推进会暨武当茶城招商发布会在世纪百强雅阁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市长赵哲出席会议。

据悉,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茶产业,开发利用好“武当道茶”品牌,市委、市政府决定积极引导企业重组,组建武当道茶集团,并授权新组建的武当道茶集团及其子公司独家经营、管理“武当道茶”品牌和商标,其它企业须经授权方可使用。十堰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2017年成功组建武当道茶集团,并于2020年在主板上市。

赵哲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武当道茶集团组建工作,宣传推介武当道茶品牌。希望通过搭建实体茶叶交易中心,与金融、互联网、旅游等相关机构探索跨行业的合作渠道和合作模式,从而聚集本地茶商,加强对外沟通交流,壮大武当道茶产业链,扩大武当道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武当道茶产品营销渠道,形成统一的茶专业市场,形成具备嫁接大型合作渠道的产业力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