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在全省审计工作考核中 市审计局首次位列市州第一

时间:2017-01-13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石审报道:笔者从11日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审计局在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量化考评中位列市州第一,在十堰审计历史上属首次。据了解,全省审计工作量化考评共五大项26个指标,包括党政领导批示、当地党政考核、移送案件、报送审计要情、审计绩效等。

去年,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担当和敢为的精神,忠诚履行“经济卫士”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组织实施及审计调查项目155个,节约政府建设资金3.4亿元;审计移交违规违纪线索40起,41人被追究责任;市委、市政府领导35次批示审计情况和报告;“一核三化”审计管理经验被省审计厅以文件形式转发,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在全省精准扶贫考核第三方机构核查中,该局驻村帮扶和减贫成效满意度两个指标都是百分之百。两个项目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两篇审计调研文章获全省优秀审计调研成果“一等奖”。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