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8条乡村美食购物游线路 十堰乡村赶大集吃家乡味道

时间:2017-01-13 07:44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陈丹)昨日,省旅游委在大冶市启动“2017年湖北乡村美食购物游”,并发布了8条湖北乡村美食购物旅游线路,让游客在热闹非凡的民俗文化活动中,欢欢喜喜品年味,热热闹闹过大年。

这8条线路各有特色——

想体验乡村慢生活,可去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基地和建始龙王淌房车露营地。

希望吃到家乡的味道,要去乡村打年货,可去黄石大冶龙凤山庄年货节、襄阳第四届五山镇年俗文化节、襄阳南漳首届(有机)农产品年货会、十堰乡村赶大集、荆门钟祥莫愁村年货大集、随州西游记公园文化艺术品展销会、恩施市太阳河梭布垭景区千人豪猪宴、仙桃市沔街年货节。

想去乡村赶庙会寻找浓郁年味,可参加宜昌夷陵区官庄庙会、襄阳古隆中景区纳福迎新新春贺年会、荆门太子山狩猎主题公园年俗会、随州大洪山登山打货节。

想为家人祈福,可去乡村祈福灯会,荆州关公义园的“关帝福佑·梦幻荆州——首届灯光艺术展”和孝感金卉庄园新春祈福灯会,都是好去处。

想去新春滑雪,神农架天燕滑雪场第十二届冰雪节、黄冈英山滑雪节、宜昌百里荒滑雪节,各有亮点。

想要在乡村泡温泉,可参加黄冈毕升温泉年货节和松滋卸甲坪土家族自治乡“杀年猪·吃年饭·购年货·泡温泉”民俗乡村游。

想跑马拉松,咸宁有2017中国嘉鱼“环三湖连江”四分马拉松。

想让世界知晓家乡的美,那就参加乡村大赛:随州有“随州印象杯”旅游形象大使海选赛,远安县有“美丽远安 村村诗画”全国摄影大赛。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