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姚坪初中滑坡体群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17-01-12 14:37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月11日,副县长冉瑶函带领相关部门调研姚坪乡教育工作,并出席姚坪初中滑坡体群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冉瑶函先后深入姚坪小学、姚坪初中等学校,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情况,同时还出席了滑坡体群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姚坪初中滑坡群由多个滑坡体构成,并出现了变形破坏现象,严重威胁学校师生、集镇居民生活和出行安全。县教育局、国土资源局、姚坪乡政府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013年对姚坪初中校门外进行了应急治理;2015年对姚坪小学进行了应急治理排除了险情,使中学、小学师生能够安心学习和工作。此次滑坡治理后,将从根本上彻底消除隐患,保证姚坪初中及滑坡体上近50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隐患区交通畅通,为姚坪乡的集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付培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