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1-12 09: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艳芳 郑丽君 报道:1月9日,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管理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规定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佩戴了党徽、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月党费。

会议学习了《11月10日<人民日报>头版<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十九大选举工作>》;《中共十堰市委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主要工作要求》;再次传达学习了“九严禁、九必须”换届纪律要求。宣读了63名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参会党员对候选人名单进行讨论发言,并选举其中62人为推荐候选人,选举结果当场公布。

管理中心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操行讲了一堂以“金钱政治已构成社会主义的新挑战”为题的党课,党课主要分为典型案例和理论支撑两个部分。课上,操总引入衡阳、南充、辽宁三地贿选案例,用大量真实的数据深度分析拉票贿选带给人民、带给国家的巨大危害。操总说,选举是与我们每个党员都息息相关的事情,大家必须严格遵守“九严禁”、“九必须”换届纪律,这样才能保证政治生态的纯净,保证国家和人民利益不受侵害,保障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

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进一步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己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牢遵守“九严禁”、“九必须”换届纪律,时刻以中心党委“团结安全清廉纪律保密形象”十二字总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