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拖欠12万元工资潜逃 警方网上追逃

十余位农民工昨日拿到辛苦钱

时间:2017-01-12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在警方的帮助下,被拖欠的工资终于拿到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付宁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 公司经营不善资金断链,老板拖欠农民工工资后潜逃。近日,随着谭某在武汉落网,其拖欠的12万元工资被追回。11日,茅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这笔工资如数发放给了被拖欠的农民工。

今年61岁的谭某系武汉市人,于2003年前后在十堰开办了十堰神州星火工贸有限公司,经营汽车配件。后因经营不善,企业效益下滑,资金链断裂,公司一直处于瘫痪状态。2015年9月,因无力发放拖欠的10余万元工资,谭某悄悄离开了十堰。

据该公司员工王女士、肖师傅等人反映,他们10余人一直在谭某的公司工作,从2015年4月起,谭某开始拖欠他们的工资,他们一直电话联系谭某索要工资,但被推托,到后来电话也联系不上了,于是他们便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反映。2015年10月23日,市人社局责令十堰神州星火工贸有限公司支付拖欠上述农民工的工资,但谭某采取逃匿的方式拒绝支付。同年11月,市人社局将该案移交给茅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办理。

接到移交的案件后,茅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立即立案侦查,发现谭某已失去联系,遂网上追逃。去年11月24日,谭某在武汉落网。次日,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去年12月9日,谭某被执行逮捕。后因其亲属积极为其筹措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谭某被取保候审。

11日,茅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将其亲属筹措的12万元拖欠工资,发放给了10余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我们的工资,可以过一个好年了。”拿到工资后,王女士高兴地说。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