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两节目接到2017央视中老年春晚邀请

36名队员昨起程赴央视录节目

时间:2017-01-12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受央视中老年春晚节目组邀请,11日上午,十堰36名队员起程赴央视录制节目。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 从本月开始,2017央视《欢动老龄》中老年春节晚会在央视演播大厅录制。据透露,晚会共有28个节目,其中芭蕾舞《星空》和旗袍秀《古典美人》都来自十堰。11日上午,参加这两个节目的36名队员从十堰出发,今明两天开始在央视录制。

此前,央视中老年春晚节目组向十堰发出了两张邀请函,芭蕾舞《星空》和旗袍秀《古典美人》将亮相央视中老年春晚。经过紧张的排练,11日上午,在领队张艳的带领下,36名队员统一出发,到北京录制节目。据悉,参加芭蕾舞《星空》节目的有15名队员,年龄最大的63岁,年龄最小的51岁;参加旗袍秀《古典美人》节目的有27名队员,包括2名男队员,年龄最大的72岁,年龄最小的51岁;有6名队员同时参加两个节目的录制。

今年53岁的张华参加了芭蕾舞《星空》。她介绍,她之前是学民族舞的,退休后才开始学习芭蕾舞,没想到学了2年就登上了央视的舞台,“我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得知我要去北京录制节目,朋友圈都是点赞的。”53岁的李娅灵说,她是2016年9月参加芭蕾舞《星空》的,才练了几个月就要参加中老年春晚,实在太幸运了。“我退休前是篮球教练,退休后开始跳舞。打篮球和跳舞的差距很大,我坚持练下来,还登上了央视的舞台。”

相对于其他队员,胡杰军和刘亚军是第二次登上央视舞台。几年前,她们登上过《星光大道》。“我们这次同时参加两个节目,为了把节目表演好,我们加紧排练,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展示十堰人的形象。”

在这36名队员中,年龄最大的队员是72岁的邓兴贵,这次去北京录制节目,他也很兴奋。“这么多队员中就只有我们两个男队员,我们是红花中的绿叶,一定会好好表现,把节目表演好。”

据悉,今明两天,芭蕾舞《星空》和旗袍秀《古典美人》将在央视演播大厅录制。2017年春节期间,《欢动老龄》中老年春节晚会将在央视科教频道和教育频道播出。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