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阳入选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村庄名单

时间:2017-01-12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干净整洁的村庄

美丽乡村安阳山

寓教于乐文化墙

生态生活广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近日,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十堰郧阳区安阳镇安阳山村榜上有名,此前丹江口市龙山镇也曾入选第二批建设宜居小镇、宜居村庄示范名单。

近年来,安阳镇安阳山村加大生态文明示范村建设力度,通过修建院门、文化生活广场,栽植风景树,评选“十星级文明户”、绘制文化墙等,为乡村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味”。干净整洁的村庄、宽敞的生态生活广场、寓教于乐的文化墙,使安阳山村成为鄂西北山村中的璀璨明珠。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