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后在马路边"磨刀霍霍" 称老丈人要杀自己

时间:2017-01-10 19:11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一男子醉酒后手持菜刀,在十堰市六堰一红绿灯处“磨刀霍霍”,还报警称老丈人要杀自己。民警赶到后,发现原是男子醉酒严重,想起与老丈人之间的不和,于是心有不快。

1月9日晚23时,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自称姓张的男子的报警电话。张某在电话中称他老丈人打电话给他说要杀他,请快来处理。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至六堰一红绿灯处的马路旁边,发现一30多岁的男子拿着一把菜刀在马路旁边的地上“磨刀霍霍”,民警还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还没等民警开口询问,看到民警的男子语气严肃地反复称:“我老丈人要杀我。”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报警的张某。根据张某的话,民警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张某旁边并没有所谓的“老丈人”的身影。民警根据以往经验,判断张某是因为喝醉了酒才说这样的话。于是民警准备将张某带至派出所,然而张某却不听民警劝说,又扬言要自杀。民警见状,对男子进行了一番耐心劝说,并将菜刀从张某手中拿走。

民警根据张某提供的信息查询并联系上张某的妻子小静(化名),小静随即迅速赶到派出所。经民警从小静处了解得知,张某素与老丈人不和,此次喝醉酒后因心中郁闷,于是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经民警劝诫后,张某由小静带回。(闫翔 王欢欢)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