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S279龙仓段、盐房段今日开工 力争两年建成

时间:2017-01-10 17:17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开工动迁仪式

机械进场施工

水都网讯(杨道三)1月10日上午,丹江口S279龙仓段、盐房段开工动迁仪式在石鼓镇举行,这是我市2017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开门红”,也是推动我市全面快速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S279是丹江口市实现“北连”(就是向北打通到河南淅川,连接南阳)“南接”(就是向南通过官山镇、盐池河镇,连接房县和神农架) 重要交通纽带,该路打破了汉江天然屏障,将香严寺风景区、丹江口大坝风景区、武当山风景区和神农架风景区等众多景点一线穿珠,对外将加强与河南的交流,对内将强化县市之间联系沟通,是实现“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发展战略构想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精准脱贫、造福库区的民心工程。     

此次开工动迁的龙仓段路线全长40.993公里,起于龙山大桥北侧,穿越姚湾村、八里寨村、柳林村,交于河南仓房,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批复总投资3.5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S279盐房段长16.38公里,起于盐池河镇,穿越黄草坡村,交于房县万峪河乡,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8.5米,路面宽7米,批复总投资1.5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开工动迁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负责人张健表示,力争用两年时间,把S279龙仓段、盐房段建成一条“生态、环保、安全、舒适”的旅游景观公路、经济发展致富路。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