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闭幕 师永学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黄剑云李光富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当选为副主席 李跃当选为秘书长

时间:2017-01-08 15: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8日上午,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图/记者 张建波

专题:聚焦2017十堰“两会”

秦楚网讯 记者 赵久成 闵波 何利 报道:8日上午,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行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师永学、黄剑云、李光富、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及大会秘书长李跃。

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新武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省委换届风气第六巡察组组长董尚荣、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柏晓明等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十堰军分区领导,市政协老领导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东风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住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办委局负责人应邀列席。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师永学主持。

上午9时,在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人数之后,师永学宣布:大会应到委员326人,实到322人,符合章程规定,可以开会。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举手表决。图/记者 张建波

经过与会委员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十堰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主席团成员投票。图/记者 张建波

政协委员投票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图/记者 张建波

与会委员手持印有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大红选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投下神圣的一票。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师永学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黄剑云、李光富、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李跃为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万义早等50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闭幕会上,新当选的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师永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师永学说,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群英荟萃,畅所欲言,凝心聚力,和谐圆满的大会!未来五年是十堰脱贫攻坚的决胜期,是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期,我们要充分履行好政协职能,在推动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中有更好优势、有更大作为。一是在凝聚共识中要有新成效;二是在助推改革发展中要有新作为;三是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要有新贡献;四是在推进协商民主发展中要有新探索;五是在保障政协委员履职中要有新路子。

师永学最后指出,在十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任重道远。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十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十堰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贡献,为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胜利闭幕。图/记者 张建波

上午10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108115649907

市政协主席师永学

20170108115649758

市政协副主席 黄剑云

20170108115649762

市政协副主席 李光富

20170108115649210

市政协副主席 柯大成

1483847108137248

市政协副主席 程登明

1483847789971173

市政协副主席 潘世东

20170108115649697

市政协副主席 郑文成

1483847108864572

市政协副主席 崔晓宏

20170108115649843

市政协副主席  朱云慧

1483847110171241

市政协秘书长 李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