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举行2017“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活动

时间:2017-01-07 20:24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 陶冶 通讯员 詹双鹏)1月7日上午,竹溪县2017“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在北环路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近万名市民参加了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帅建国,副县长杨巧燕等到场指导。

杨巧燕在致辞中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文体设施建设力度,积极组织文化体育活动,体育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此次举行“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重在激发全县人民参入体育健身热情,鼓舞斗志,为决战贫困、同步小康凝聚强大的合力。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2017年为新的起点,提振精神,展示活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工作,干事创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各参赛选手积极热身备战。随着裁判员发令枪响,男子组参赛健儿就像是脱缰的马儿奋力朝前奔跑,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女子组、学生组相继投入比赛,经过近1个小时的比拼,所有组的比赛全部结束,个人参赛选手刘宾汉和竹溪一中学生谌梓研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对于比赛结果,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局承办,县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局等单位协办。参加本次比赛的既有各系统工委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有学生、武警战士和社会上自发报名的市民。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北环路东风村委会处,每组录取前三十名,分别给予现金1000元—100元不等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