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机场15日开通至大连航班

通航城市增至13个 春节前开通海口航线

时间:2017-01-07 19:59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特约记者 王明炜 报道:记者从武当山机场获悉,从1月15日起,正式开通十堰至大连航班,市民从十堰飞抵大连只需2个半小时。

为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优化航线布局,通过争取和努力,武当山机场将由华夏航空执飞的天津—十堰—昆明航线正式调整为大连—十堰—昆明航线,机型为CRJ-900,每周一、三、五、七四班。根据航班计划,上午10:10从大连起飞,中午12:55到达十堰,下午13:35从十堰起飞,15:45到达昆明,航班号G52803;下午16:35从昆明起飞,18:45到达十堰,19:25从十堰起飞,21:40到达大连,航班号G52804。

即日起,已开始在网上售票,机场购票热线:0719—8876999,信捷航空服务电话:0719—8683215。

大连环境绝佳,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之称,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旅游热点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大连和十堰两地的经济和旅游往来。

据了解,大连航班开通后,武当山机场通航城市增加到13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西安、天津、昆明、兰州、重庆、郑州、大连。计划今年春节前还将开通至海口航班,下一步还将逐步开通至厦门和成都的航班。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