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伙网购旧书 发现书中夹了一张25年前的照片

“二汽中专”毕业生,快来领毕业照

时间:2017-01-07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北京小伙在《汽车之友》中意外发现一张毕业照。(图由贾宾提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这张毕业留影到现在还保存完好,实属不易,请帮忙找到照片的主人。”6日,远在北京工作的贾宾希望通过十堰晚报,找到原二汽中专九一届汽车班毕业生,把毕业照还给他们。

90后小伙贾宾在北京一家杂志社工作,平时喜欢看汽车类杂志。半个月前,他在孔夫子旧书网上购买了一本1991年出版的《汽车之友》。杂志拿到手后,他翻阅时,意外发现杂志里夹了一张25年前的老照片。

“那个年代数码相机很少,人们大多使用胶片相机,而底片又不便于保存,因此很多人习惯保留照片作纪念。”贾宾分析,照片主人应该很喜欢这本杂志,同时为了保存好照片,才把照片夹在杂志里,不过,又无意间把杂志弄丢了。

因为不知道杂志原来的主人,贾宾希望能让照片物归原主,他随后还在微博里发了一条信息,希望网友帮忙寻找照片的主人,但并没有结果。

“这张照片里有原二汽中专九一届汽车班毕业生最宝贵的回忆。”贾宾告诉记者。

6日,远在北京的贾宾将这张毕业照转给了记者,委托记者帮忙寻找照片的主人。

记者发现,这张原二汽中专九一届汽车班毕业留影拍摄于1991年7月4日,照片上一共有师生65人。

如果你是原二汽中专九一届汽车班毕业生,或是知道、认识这张照片上的人,可以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