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异地务工受伤维权遇难题 郧西劳动部门协助讨回6万余元

时间:2017-01-07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李朝刚 杜星辰 报道: 郧西男子章某在浙江务工时受伤,赔偿金难以到位。近日,在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的协助下,章某终于拿到了6万余元的赔偿金。

章某系郧西县人,上个月28日,他向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反映,他早先在浙江一公司工作时受伤,公司却不予赔付。之后,该县劳动部门工作人员赶赴浙江省宁波市帮其维权。

据悉,章某于2015年3月在浙江宁波一项目工地做水电工时受伤,事发后章某多次找公司负责人要求做工伤认定并予以赔偿,对方均不予解决,此后他向当地多部门申请援助均无果。经过多次申请,最终章某被宁波人社部门认定为工伤。鉴定结果出来后,章某再次找公司商谈工伤赔付事宜,仍未能获得赔偿,后他便向家乡劳动部门求助。

在郧西县劳动保障监察局的协助下,经过9次谈判,5日该公司最终与章某达成赔偿协议:公司一次性支付章某各项工伤待遇赔偿金68300元。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