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纪委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时间:2017-01-04 16:43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会议现场

秦楚网讯(茅箭新闻网)通讯员 张茜 贺晓斌 报道:1月3日晚20时,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区纪委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片中魏健、朱明国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引起了强烈反响。

“中纪委反腐利剑直指纪委‘内部人’,充分表明反腐工作无特殊、无禁区”,“自身过硬,方能打出好铁,专题片警示我们纪检干部更要‘清廉自守’。”观看完专题片后,区纪委每位同志都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的播出,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看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的坚决行动。

“纪检干部能不能带头守纪、秉公执纪,干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当好“铁匠”,敢于动真碰硬,自觉防腐拒贪,莫让侥幸和贪欲毁了美好人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官宇在总结时指出,专题片深刻剖析了纪检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全体纪检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带头恪守党纪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