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中心招生简章

时间:2017-01-04 14:5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开放课程中心是“南水北调”十堰·北京对口协作中我市引进的合作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与十堰人社局联合开设,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具体承办。是全公益开放创业教育服务平台,全方位导入优质的创业教育、扶持、政策和产业资源。现开设地方班,以线上教育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创业者分享企业管理和创业实践经验。

一、招生对象

1、十堰地区的公司创始人、主要股东或副总经理以上职务负责人;

2、未设立企业的创业者或学生,需为主要技术专利的持有人;

3、入驻市各创业孵化器的创业人士。

二、营员享有:

1、最权威的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结合北大优势教育资源及校友资源,共设置“大师谈、实战经营、管理精研、创业之路”四位一体创业课程;

2、大家的董事会:让所有创业营员都成为企业发展的参谋,针对创业问题,出谋划策共同发展;

3、本地导师面对面创业实战辅导、创业学员的贷款和融资对接服务。

4、引导创业学员与北创营全国学员的创业项目对接合作。

三、课程设置

开放课程中心网络学员主要利用开展周五课堂(周五下午半天上课)和双休日时间,完成96个学时(包括线上教育和线下活动);线上教育内容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北京班的课程基本同步。课程中心直播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特训班课程、每周定期播放北京大学创业教育课件,地方班学员可自愿参加听课。线下请当地知名企业家担任导师授课,现场解答创业问题,开展本地企业创业主题活动。

四、报名方式

凡申请参加“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开放课程中心”者,需持本人身份证、2张1寸彩色照片、营业执照复印件,到十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号窗口,填申请表报名。2017年第一期将于2月下旬开班。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0719-8659391  13872763406;周老师:13593729722

邮箱:syjypx@126.com

咨询地址:十堰市人民北路17号十堰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招生办

十堰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号窗口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