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举行创新团队沙龙暨颁奖仪式

时间:2017-01-03 14:11 来源:车都张湾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沙龙现场

本网讯 (顾涛 庹海波)1月2日上午,动漫十堰·第六届汽车文化旅游博览会张湾区创新团队沙龙暨颁奖仪式在堰龙马众创空间三楼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柯春华出席。知名创业导师道轩受邀主讲。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相关企业负责人与会。

道轩是知名创业、管理导师,具有丰富的创业辅导、企业管理等经验,经常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类创业沙龙。如何培训创新创业精神?道轩表示,创新创业要敢于打破固有思维,要敢于独立思考,在平等的环境中追求多元思想,从而产生新思想、新思路、新点子。他说,唯有跳出思维能力“固有圈子”,才会有异乎寻常的发现。要想成功就要付出“代价”,创新就意味着抛弃原有想法和舒适的环境,而一旦选择新的领域,自己就要接受相应承担的责任。

“创新有无捷径可言?”、“能否经常举办类似创业沙龙?”、“怎么让企业重视咨询工作?”……在沙龙上,与会企业家纷纷发言,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问题。

最后,在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下,还为湖北凸凹模具、东风减震器、湖北秀山、湖北国睿、湖北三环5家企业,颁发了创新团队大奖。据悉,张湾区创业创新团队大赛举办以来,先后吸引了全区20余家企业参赛,经专家对其科研及研发团队、创新成果等综合评估,最终选定以上企业,以此激发企业创新热情,推动张湾新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