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郧阳区接待游客10万人次进账1841万元

时间:2017-01-03 09:45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  元旦小长假期间天气晴朗,为市民户外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郧阳区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10.23万人次,同比增长14.7%,实现文化旅游收入1841.4万元,同比增长15.3%。主要特点有:

汉水观光成为旅游新亮点。节日期间,汉江两岸,游客如织,来自十堰市周边的游客主要以城郊游、探亲游和乡村游为主。解放军青年林、郧阳汉江大桥、子胥湖龙舟广场成为全市周边市民观水观景的主要场所。

重点景区(景点)接待量增幅较快。其中虎啸滩景区共接待游客12609余人次,青龙山国家地质公园接待游客超万人。郧阳凤凰岛、子胥湖、樱桃沟等一批重点景点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增长。

假日市场安全有序。节前,区文旅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旅游景区和环郧阳湖乡镇搞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并联合相关部门对旅游车辆、游乐设施、宾馆消防和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区文旅局在节日期间不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随机抽查,确保了全区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规范有序。

本次小长假,郧阳区各旅游景区秩序井然,无安全、投诉事件的发生,实现了“健康、秩序、质量、效益”的四统一目标。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