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全市实现旅游收入3.35亿 7家商超企业揽金7686万

时间:2017-01-03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余华韵 通讯员赵伟 武国顺 辛文波 郭华报道: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元旦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消费市场持续繁荣,旅游市场文明有序,交通运输平稳运行,广大市民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迎来了2017年。

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元旦期间,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全市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以及重大交通、火灾、治安灾害事故,没有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没有发生网上“大炒作”问题。

交通运输平稳有序。元旦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科学调度,优化服务,加强运力准备和运输市场监管,道路水路运输态势整体平稳。全市道路水路共运送旅客222.68万人次,城市公交累计发送台班4923班,运送旅客211.9万人次,日均运送旅客70.6万人次。节日期间没有出现重大旅客服务质量投诉事件和旅客滞留现象,没有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消费市场持续繁荣。元旦期间,全市节日消费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促销规范,物价平稳,节日氛围浓厚,没有出现商品断档、脱销、价格异常波动等情况。据统计,武商十堰人民商场、五堰商场、寿康永乐、新合作、武商量贩、中商百货、东风万得福等7家商超企业销售额7686万元,同比增长12%。

旅游经济持续红火。全市元旦期间共接待游客47.9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76%、20.16%。其中,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12.96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32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7.4%和31.55%。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