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谭山镇教育系统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6-12-30 11:04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IMG_8950.jpg

 12月29日,谭山中学阶梯教室里欢歌笑语,掌声雷动,谭山镇教育系统2017年“扬帆起航”元旦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谭山镇政府、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和200多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在喜庆欢乐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有激情飞扬的《神州舞起来》,有活力四射的教师广场舞。童话剧《小青虫的梦》蕴含的拼搏精神让全体师生振奋不已,相声《正反话》以夸张的动作、风趣的言语赢得了满堂喝彩。谭山中学朗诵的《春风化雨沐谭中》把师生带回了上世纪80年代,谭山人民“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办学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晚会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谭山镇中心小学师生带来的戏曲联唱,一段段唱腔、一个个身段,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激情大合唱《爱我中华》将此次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谭山镇师生文化生活,展现了谭山镇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活力工程”建设,全镇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铿锵的脚步步入新的一年,携手让谭山教育再创辉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