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清正廉洁 务实担当

时间:2016-12-29 08: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杞丽娅报道:1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谋划远、思路清,是一个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宣传部门实际,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牢记职责使命,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务实担当,为全市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