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迎新春”万人长跑明年1月9日开跑

时间:2016-12-28 15:31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全县各单位、广大长跑爱好者:

为激发全县人民参入体育健身热情,引领推动竹溪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喜迎2017年新春佳节,举办竹溪县2017年“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1月9日(农历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比赛路线:北环路东风村委会处(起点)---北环路与龙坝路交叉处(折返点)---北环路东风村委会处(终点),比赛里程8公里。

三、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每组录取前三十名,分别奖励现金1000元、800元、600元、500元、400元、300元、200元和100元不等,并颁发证书。

四、凡在竹溪生活或工作、身体健康、适合参加长跑运动、年龄在18周岁以上至60周岁以下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五、行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由各系统工委集中组织报名,城镇居民和个体工商业主到县文体局群体股(县体育馆三楼)登记报名。联系人:王玉珍、陈锋,座机电话:2726175。报名起止时间:2016年12月29日报名开始,至2017年1月6日报名截止。

望各单位和广大长跑爱好者积极组织,踊跃报名。

竹溪县2017年“迎新春”万人长跑比赛活动组委会

2017年12月28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